真人真事的笑話在看以下的故事前,嗯~~要先發揮點想像力,才會比較好笑啦話說~昨天帶著恐龍弟一起到7-11去換風扇裝潢筆+6瓶330ML的立頓奶茶,恐龍弟買了一瓶多多,養樂多賣完了,所以買的真的叫"多多",達成彼此任務快樂的走回家,路上訂做禮服恐龍弟就開始拆風扇筆,沒想到是小叮噹限量版的,就是打開風扇,會有HAPPY等等英文還沒到家,恐龍弟就帶著多多溜到訂做禮服鄰居家玩,還很開心的跟我說bye-bye,我也不理他就先回去裝風扇筆的電池,哇~~~看到上面的HAPPY一整個開心 過一會婚禮顧問兒,再回去找恐龍弟,看到他蹲在地上,我還問他說:你不會腳酸喔~大美女阿姨說:他才剛蹲下去,剛還是站著的,看到他的室內設計多多還沒喝完,還想說多多對小孩來說真的太大瓶了,大美女阿姨看恐龍弟在"加冷筍"就問他說:要不要尿尿?要不西裝外套要尿尿?恐龍弟說:好大美女阿姨本來是叫我這個姑姑處理,沒想到這個姑姑對小孩不在行,於是大美女阿姨親自出馬,拉信用卡代償著恐龍弟要去尿尿,怎麼拉,恐龍弟就是不願站起來,終於站起來了,都還沒走到外面........咚.......從褲管裡滾出一好房網塊"嗯嗯"哇......嚇到大家趕緊跑尤其我跑最快,其實大家誤會我了,我是要回去找人手幫忙啦! 
租房子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支票借款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s16dsgs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