禾仔不坐馬桶啦~~~ 咪咪和禾仔  看房子 禾仔一屁股坐進書盒  被坐壞了啦樣子很像猴子說到禾仔上廁所的習慣  我應該算是輕鬆的媽媽吧~ 禾仔大概五~六個月大的時候 汽車美容當時照顧她的保母 就已經讓她有很好的大便習慣 就是不讓她便在尿布上 定時抱著她蹲馬桶 等我接手後  我也繼續這樣的習慣  所以買屋她很少把便便ㄣ在尿布上 一歲多 禾仔會說”ㄣㄣ”時 即使是拉肚子生病 也會忍到我把她抱到小馬桶才會解便 四月的巧連智 在講如廁澎湖民宿習慣 我就趁這機會訓練禾仔尿尿 每次幫禾仔穿上練習褲 我都會不厭其煩的嘮叨 :「沒有包屁屁,尿尿要跟媽媽講,不准進小窩(禾的小床),坐賣屋沙發要墊HOLLO KITTY(防水墊)」 第一天  禾仔還因為沒有包屁屁 不肯尿尿 經過幾次溝通 雖然有時會來不及 但已經會精確表買房子達要大號還是小號(我讓她認識自己的大小便) 而且她還會學我的口氣,一字不漏的說「沒有包屁屁,尿尿要跟媽媽講,不准進小窩,坐沙發要墊房屋出租HOLLO KITTY,不可以尿出來唷」 要不然就哼巧虎裡面的歌 :「我的肚子擠擠脹脹 擠擠脹脹…… 我要去上廁所了」 樣子很可愛、搞笑 現在除售屋網了睡覺和出遠門 禾仔都沒有包屁屁 看似圓滿 但是禾仔媽現在最頭痛的問題 就是禾仔不願意坐小馬桶 而且一定要”媽媽牌馬桶”(就是媽媽新成屋抱著廁所) 她很膽小 從小就不坐馬桶 好幾次嚐試她都大哭 怕她因此便秘 只好不強迫 這幾天 如果不抱她 她就繞著小馬桶 急的大哭 唉~~我土地買賣該怎麼辦呢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s16dsgs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